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的黃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黃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開學第一天,走進新班級309班。咦,教室里怎麼坐着一位男老師。我們的練老師哪兒去了?難道他就是我們的新班主任?在我的記憶中,男老師一向都是兇狠的。我想,這下可慘了。上課了,我果然沒猜錯,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黃老師。 

  經過幾天的相處,我發現黃老師並不凶。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爍着幽默的目光。語文課上,他總是講得那樣精彩,吸引着我們一雙雙渴求知識的小眼睛。作文課上,黃老師一遍又一遍的給我們講解,不厭其煩的給我們指導。

  記得有一次上課,黃老師拍拍自己的“將軍肚”對我們說:“知道我的肚子為什麼這麼大嗎?那是因為裡面裝了許多精彩的好故事,好文章,好詞語。”聽了黃老師的話,我希望我們趕緊把他肚子里的知識都吸取出來,好讓他減肥成功。

  對了,明天就是教師節了,在此我想對黃老師說一聲: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黃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