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作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作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幽默的“朋友” 

  “叮鈴鈴”上課了,課堂里亂鬨哄的,大家都在邊說邊等作文老師的到來,黑板也沒有人擦。這時,門“吱——呀”一聲開了,走進來一個似乎四十齣頭的中年婦女,拿起黑板擦上下擦起來,我便趁機打量她。 

  她,一張國字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顯出她的精神;一雙水汪汪的黑寶石般的大眼睛,還架着一幅眼鏡,大約有400度,又顯得有些知識分子的風度。與眾不同的是,她有一雙又大又厚的耳垂,似乎要耷拉在肩膀上似的,教師體型微胖,略顯中年婦女的風韻。 

  現在,我和老師已經相處了一段時間了,現在要說起她的幽默,非把你笑得肚子疼不可。 

  就先說一說老師的聲音吧,老師的聲音抑揚頓挫,有時驚天動地,有時和藹可親,上作文老師的課,我們向來無拘無束,可就在這無拘無束中,我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 

  不過,老師的幽默是我作文提高的主要原因,老師對我們的“傑作”照顧的無微不至,她的幽默,任何人都比不上。就拿一次一起吃飯來說吧。 

  記得那是一個剛放學的中午,老師和我們一起吃飯,由於我們都在同一個時間內吃了麻椒,她便說:“我們是‘黃金搭檔’。”一個中午,我們“搭檔”了好多次,比如:一起咳嗽,一起吃辣椒…… 

  怎麼樣?我的作文老師幽默吧?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我們還真是“黃金搭檔”。 

  我喜歡你——我的作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作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