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的體育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體育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大大的鼻樑上架着一付眼鏡,圓鼓鼓的肚子,捲曲的頭髮,這就是我們幽默的體育老師。 

  有一次,他跟我們說:“下去上體育課的時候,做完了該做的,可以自由活動。”同學們嘰嘰喳喳地開始議論起來“可不可以玩遊戲?”,“可不可以跳繩?”。體育老師說:“可以,可以,只不過千萬不要說?我要自殺??我要殺人?。”聽完他的說,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就連體育老師也笑得停不下來。 

  還有一次,上課鈴打響后,體育老師還沒來,許多同學都探出頭去看老師來沒來。體育老師來了,對我們說:“請你們不要老是探出頭看英俊瀟洒的我來沒來。”全班同學,笑得直不起腰,停不下來,連說話也斷斷續續。同學們當然不是笑體育老師不英俊瀟洒,而是覺得他真會逗我們笑。 

  體育老師不僅很幽默,而且還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關於體育或者其它比賽的知識,如果有一些難的問題,就讓我們自己回家查找資料,這樣也鍛煉了我們查資料的能力。 

  我們體育老師很好吧?讓我們來跟他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體育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