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由帶來的快樂和難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帶來的快樂和難處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四年級的小學生,你別看我表面上自由自在,其實,在自由自在的背後,還隱藏着一個讓我厭煩的事??父母的嘮叨。 

我生活在一個平常的家庭里,小時候,我可快樂了:跟同伴玩玩捉迷藏,打打水仗,跳跳皮筋,過家家……,那時的我真是無憂無慮,活脫脫就是一個“假小子”。可是,現在就不同了。只要我一回到家打開電視機,媽媽就開始嘮叨了:“唉,你看你,眼睛都假性近視了,還看電視,去做作業,少看電視,最好看都別看!”我只好不耐煩地向書房走去。更不能讓我容忍的是在我彈鋼琴時,媽媽和爸爸總是時不時的嘮叨,煩得我沒辦法彈,可是不彈媽媽又要加大音量對我嘮叨,我只好繼續彈下去了。有一天,我突然萌生出一種想法:“要是爸爸媽媽不在身邊該多好呀!”於是,上天成全了我,同意讓我自己過一個星期,耳邊不再有父母的嘮叨,我半信半疑。周末回到了家,吃好晚飯,彈了一會兒鋼琴便去睡覺了,很快我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被鬧鐘吵醒了,睜眼一看,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一下蹦了三尺高,哼着小曲去刷牙洗臉了。我慢悠悠地完成了洗漱,自己便去做早飯了。到了廚房,我先開始找高樂高,找到了高樂高,便用勺子挖了幾勺,然後用熱水沖調,再把沖好的高樂高里放上冰塊(因為現在是夏天)。我又開始找雞蛋和米,雞蛋在冰箱的蛋架上發現了,大米就在米櫃里,我拿出兩個雞蛋、兩勺米,最後我又在冰箱里拿了切片麵包和火腿片,做成了我最喜歡吃的火腿三明治。這頓早飯我吃得很香、很豐盛。早飯吃完后,我開始學着媽媽的樣子搞衛生,掃地、拖地、擦傢具……累得我腰都挺不起來。中午,我出去買了一份便當回來吃,因為我不想燒飯了。下午,我做做作業,看看電視,聽聽音樂,真是不亦樂乎。一天就這麼快的過去了,我終於體驗到自由的感覺。星期天也過得同樣精彩。可星期一就不一樣了,身邊沒有了父母,我一切亂糟糟,沒有媽媽的嘮叨我的書包沒理好,沒有媽媽的早起早飯沒人燒,我幾乎早飯沒吃就上學了。可是,最可怕的是我半路上還遇到了小混混,向我索要錢,我這時的願望就是希望有人來救我,我想到了父母,但我還是沒叫出聲來,到了學校我就開始找書,我翻着翻着翻到了一封信,上面寫着: 

小朋友: 

你好,我是上帝,沒有父母的日子快樂嗎?自由嗎?如果自由而且快樂或者有困難都可以給我寄信,你只要托風兒把你的信帶給我就行了。 

  上帝 

  xxxx年x月x日

  我立即對上帝說:“上帝,我現在只想要爸爸媽媽回來陪着我,我就滿足了!我的生活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關心和照顧。”,話音剛落,爸爸媽媽立即來到了我的班級,我含淚奔上去說:“爸爸媽媽,我再也不讓你們離開我了!”

您正在瀏覽: 自由帶來的快樂和難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帶來的快樂和難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