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季前的露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前的露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我的眼前彷彿有一位紳士般的兔子先生,它掐着秒錶,蹦躂蹦躂,匆匆而過——事情要追溯到開學第一天那個時間崩潰的下午。

  “快走快走!趁現在剛剛下課,趕緊的!去食堂!”全健和趙宇催促着我,他們手裡緊緊握着校園卡。刻不容緩,我迅速拿好校園卡,一行人彷彿奔赴前線的戰士,向食堂“浩浩蕩蕩”地衝去。

  一路小跑,我們氣喘吁吁。還好,食堂里除了工作人員外,空無一人。“我們吃面吧?”我建議道。於是我們捧着熱氣騰騰的麵湯,如釋重負地坐了下來。

  一分鐘,兩分鐘……怎麼還是不見其他人的蹤影?難道……我心底有一絲不可名狀的不安。

  “是不是老師要通知什麼呀?”全健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不對,猛地抬起頭。

  “就像驚悚片里描述的那樣,其他人都還活着,而我們……”“別搞怪了!”趙宇打住我們倆的“異想天開”。

  這時候,有一位老師從窗前走過。我們想,他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吧?於是,我們把“不恥下問”的重要任務交給了全健。

  一分鐘,兩分鐘……天啊!全健也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雨季前的露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前的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