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鏡給帶來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給帶來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近視眼,按遺傳理論來說爸爸的近視應該遺傳給了我們這一代新人,大概遺傳基因還沒被激活,所以以前還不是近視眼。可由於我看電視太多,而患上了近視。

  有時我覺得戴眼鏡就像一位知識淵博的博士,但爸爸說近視可是終生的遺憾,很多職業工作都會向你關上大門。我十分害怕患近視,但沒辦法近視讓你看任何東西都十分模糊,非得眯起眼睛才能看清楚,我就是吃了這個苦,但我又不敢跟爸爸說,所以隱瞞了一年許久。快上五年級的時候爸爸懷疑我患上了近視,我就這樣被無情地抓去檢查眼睛,檢查結果是雙眼各為0.5,於是我就配上了給我帶來煩惱的眼鏡。

  轉眼間,我的眼鏡歷史以有一年了。在這一年之中,我將眼鏡帶來的所有的煩惱總結成以下幾點:

  一我是個不大會拒絕的人,同學看不見黑板就找我借眼鏡,有時不借給有些人我就要挨打,我於是不得不借給他們;容易解決的人,我又要絞盡腦汁想出各種辦法對付。很多時候我總覺得自己的眼鏡成了共用的,不時也想着一個弄不懂的問題,那就是這個眼鏡倒底是為誰配的?

  二我這個人總愛把東西亂放,這不,幾個月前眼鏡盒不知掉到哪裡去了?眼鏡只好找個地方放好,有時眼鏡掉到了地上而這個眼鏡又是透明的,所以每次尋找都要我這個大偵探出馬,搞不好找到了也要挨媽媽一頓批慘不忍睹呀!

  三自從戴上了眼鏡同學們給我取了許多外號讓人可恨的是有一個外號稱“四眼魚”。

您正在瀏覽: 眼鏡給帶來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給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