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勤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老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劉彩雲,她的人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充滿熱情、朝氣、周身洋溢着青春的氣息,永不知疲倦。她憑的是教師的責任感,憑的是博大的母親情懷,這種愛才是真正的愛,無私的愛。

  自從8月份,我開始上劉老師的課,我感覺您一直在摸索着一種適合與我們交流的教學方法。來吸引我們對語文知識的興趣。自從網校升級以來,網絡影響了我們的課堂,劉老師聽不到我們的聲音,可我們能夠聽得見老師的聲音。劉老師沒有慌亂,而是及時地更換課堂教學的內容,為我們出示一個個有趣的問題,例如:生肖成語、成語接龍、諺語和有趣的成語故事,讓我們從遊戲和故事學到知識。以此來吸引我們。來彌補我們不能發音的遺憾,當同學們因智慧幣發不了而埋怨時,您卻風趣地說:“智慧幣發不了,不要緊,我給你們發人民幣!”同學們聽了老師的話都說:“我要美元、我要英鎊、我要法郎……”老師說:“好吧,那我去搶銀行好了!”同學們聽了,都嘲笑老師要去搶銀行。

  老師為了給我們上好每一節課,讓我們掌握更多的知識,不惜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為我們找尋給多的相關圖片和資料。如:講五彩池這課時,老師結合圖片和課文,讓我們好像身臨在五彩池邊,領略它的神奇和美麗。使我們的課堂豐富多彩妙趣橫生。就好像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

  您經常是在同學們的提醒和催促下,才想起課間休息,可是就在休息您也和我們在一起欣賞音樂,有時您還給我們出一些謎語和笑話,讓我們輕鬆一下。

  晚上下課後,有的同學邀請您玩兒遊戲時,您也欣然地接受了他們的邀請,劉老師就像一個頑童一樣和同學們在一起津津樂道。直到晚上10點多鐘,您還沒有做飯。您對我們已經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當我們取得了一點點成績的時候,您總是及時地給與我們鼓勵,發給我們一個精美的電子賀卡,來做為獎品。激勵我們更好的學習。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您伸出援助之手。給與我們最大的幫助,您常說:“我的MSN24小時聯機,隨時可以解答你們的問題。”從您這裡我們學到了,學校學不到的知識,又開闊了我們的視野。

  從您身上我們學會了如何做人:嚴於利己,寬於待人的做人標準。您對擾亂課堂秩序和不尊重他人的學生從不計較和懊惱,總是不厭其煩地勸導,給同學們面子和改正的機會。劉老師您是我們尊敬的老師,我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