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印象中深刻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印象中深刻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我已長大,回憶往事,往事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有的都淡忘了,只有那一件是在我的腦海里回蕩。 

  爸爸在一個變電站工作,他對工作的每一件事都非常認真,每次他下班回到家時,都是拿着一本書在那研究,有時還會寫一些怎樣可以發電,如果設備出問題該做哪些事,當然這些不是給他自己寫的,而是給他們站上新來的工人寫的,因為那些工人都剛來,對電力上的是不是很清楚,爸爸是站上年齡最大的職工,經常熬夜給他們寫,讓他們學習用。每次過節時,那些年輕人都想回家過節,於是,爸爸每次都在單位過節。每次過節我都不高興,埋怨爸爸,嫌他不和我們過節。終於,中秋節的時候,他沒有去站上值班,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吃飯,吃完飯回來我們做在沙發上舒服的看着,忽然爸爸的手機響了,我想:是不是又讓爸爸去單位,爸爸接起了電話,原來,是站上的值班人打來的,說站上的設備出了問題,爸爸二話沒說就去了單位。 

  半夜,爸爸才拖着疲倦的身體回來了,當時我就想,爸爸您太辛苦了,眼淚不由得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在我印象中深刻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印象中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