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呀,金聖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呀,金聖廣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石城,琴江河畔有一個美麗的金聖廣場。 

  春姑娘沙沙的腳步聲近了,金聖廣場上一片生機勃勃。柳樹從睡夢中蘇醒過來,舒展着長長的枝條。和煦的春風,把柳葉吹得嫩綠,遠遠望去,細細的柳條,綠如煙,柔如綢,像一排排翠綠的屏風,像一片濃濃的綠雲。一陣輕輕的風兒吹過,柳枝隨風飄動,好像一位溫柔的少女正在梳理自己長長的頭髮,又像一位媽媽在撫摸自己的孩子。金聖廣場花圃里的小草也不知什麼時候,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來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像一塊綠色的毛毯。 

  炎熱的盛夏來臨了,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拚命地叫着。老人們在金聖廣場的那幾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下聊天、下棋,孩子們去金聖廣場東邊玩耍,那兒的玩具真多呀!有鞦韆、有滾筒、有滑輪、有跑步機……孩子們歡樂的笑聲蕩漾在廣場上空。傍晚,金聖廣場上亮着五顏六色的霓紅燈,簡直成了一片燈的海洋。來散步的人們越來越多了。“快看!”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噴泉噴水了!”大家不約而同地把目光投向噴水池,噴泉噴射着高高的水柱,映着燈光,婉若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秋風染黃了廣場上所有的綠葉,淡黃、深黃,還鑲着紅邊兒。樹葉不時一片一片地飄落,在空中打着旋兒,轉、轉、轉,悠悠地撒落在地面上,有的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一樣展翅飛翔。 

  冬天在瘋狂呼嘯着的北風中迫不及待地走了過來,它無情地把春的生氣、夏的嫵媚和秋的金黃奪走了,但它又慷慨地送給金聖廣場一套銀白的服裝,一切都是白茫茫的,這裡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孩子們在金聖廣場上擲雪球,打雪仗,堆雪人,他們歡樂地玩着,玩着…… 

  啊!金聖廣場的四季像一幅連綿不斷的各有特色的畫卷,五彩繽紛地展現在人們眼前。我愛你,金聖廣場!

您正在瀏覽: 美呀,金聖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呀,金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