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色真美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色真美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秋色真美呀!

  我家鄉的秋色很美。秋天一到,果園、田野、樹林就變成了我最喜愛的地方。

  先說果園吧,那紅彤彤的蘋果藏在那碧綠的橢圓形葉子的下面,近看上去像羞紅臉的娃娃,遠看則像一排威武的士兵。而那黃澄澄的大鴨梨,則像一個個引人注目的寶葫蘆,一看便想多咬一口。但最漂亮的還是那一大串一大串水靈靈的紫葡萄,像一顆顆夜明珠,讓人一看就像要吃。

  田野里充滿了豐收的景象,你瞧!那稻浪又翻滾起來了,一層又一層讓人眼花繚亂。那玉米也敞開了自己金黃的肚皮。田野里到處都是農民的身影,只見豆大的汗珠從臉上滴落下來,但他們的臉上卻掛着微笑。

  樹林里則鋪着一層黃色的地毯,走上去很鬆軟,也為大地蓋上了一層過冬的被子。

  家鄉的秋色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色真美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色真美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