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鬱江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鬱江廣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我的家在江安。那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晚上我經常陪爸爸媽媽一起出去散步。鬱江廣場是我們必去的地方。

  每次走到鬱江廣場的時候,我們都會見到一群人在廣場中心跳着舞。隨着優美的樂曲聲響起,一個個優美的舞姿展現出來。它們越跳越開心!連池裡的魚兒彷彿在水裡歡快地為那些跳舞的人們鼓掌。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廣場周圍的燈便逐漸亮了起來,燈光照耀着我們的眼睛。那些燈光五彩斑斕像一個嬌貴的婦女在裝扮着自己一樣,它們把鬱江廣場裝扮得格外美麗!

  咦!那是什麼?哦!原來是用木頭刻的字是國立劇專的呀!“咕嚕咕嚕”是什麼聲音呀!原來是小溪的聲音!好像小溪也在爭先恐後地欣賞廣場的美景呀!原來江安也不可小看!

  那裡還有碰碰車,一些小孩經常在那裡玩耍。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玩完這個又想玩那個。到了十點鐘,廣場上仍然熱鬧非凡,人們似乎一點也不疲倦。小孩子更想玩,大人拖着走也不走呢!

  我愛我的家鄉——江安,更愛這美麗的鬱江廣場!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鬱江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鬱江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