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五嶺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五嶺廣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五嶺廣場

  湧泉小學

  六年級(32)班

  谷建洋

  說到湖南省大家想到的一定是長沙、株洲、湘潭之類的,可是號稱十八福地的全國優秀旅遊城市的郴州也有一些美麗的景點,比如說蘇仙嶺、王仙嶺、五嶺閣等等,可我最喜歡的是五嶺廣場。

  五嶺廣場在湖南省郴州市的中心,五嶺廣場景色宜人,美不勝收,下面讓我噹噹導遊吧!

  來到五嶺廣場最先映入眼帘的一定是威武高大的神農,他端端正正地站在石台上,用槓桿把一塊巨大的石頭撬開。我們走進五嶺廣場的外圍,正面是一座花壇,那裡百花盛開,奼紫嫣紅,如繁星般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啊!再往前走就是廣場的中心,有一個圓形舞台,舞台的前面有一個超大的廣場,晚上人們在那裡翩翩起舞,舞台的後面有個大噴池和三個大泉眼,每一個大泉眼的周圍有十多個小泉眼。到了晚上景色更加迷人,波光粼粼的池水,突然三條水龍般的水柱衝天而起,隨着水柱而來的還有五顏六色的燈光,就像舞者一般跳起了美麗的舞蹈,有時水柱衝天,有時水柱突然分裂開來像雨點一般直往下落,濺起點點晶瑩的水花,有時水柱像花骨朵一樣慢慢張開。“花瓣”變成了五顏六色。看完了讓人如痴如醉的中心噴泉,我們來到了一片林子,四周綠油油的一片,微風一吹,樹葉“嘩嘩”地響,就像有人正在彈奏美妙的音樂,讓人沉醉。秋天一到整個廣場瀰漫著桂花清香,讓人神清氣爽。

  啊!這就是美麗的五嶺廣場。

  你也可以投稿 哦 ^_^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五嶺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五嶺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