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真美呀! 

  一個秋雨連綿的早晨,我和爸爸去了元峁山,當我進了山,看見落葉飄飄,哦,原來是秋天來了。 

  秋天真美呀!看,天上天高雲淡,一排排大雁排成人字形飛向溫暖的南方。地上,一隻只小動物着急地找食物準備過冬呢!遠處,山上的樹木也開始枯黃。近處,黃葉紛紛落下,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黃葉落到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張金色的地毯。 

  秋天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它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沉悶。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美景。 

  聽,秋風沙沙,好像在說:“冬天快來了。”秋雨答答,好像在說:“小草,大樹,小朋友們,你們好。” 

  下山時,我們又來到了果園。蘋果仰着紅通通的臉,梨撐着黃黃的小臉,爭着要人們去摘呢!我仔細一聞,啊,瓜果飄香,許多許多果子散發出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誘人極了! 

  秋天真美呀,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