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門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門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門前,有一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花園廣場——南門廣場。 

  走進東邊的小木橋,就來到了南門廣場。在橋下,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池子,裡面全是鵝卵石。在風的吹拂下,波光粼粼,不時傳來清脆的流水聲。走下階梯,就可以看見一個銅製的塑像,只見一位相貌婷婷的女子在彈奏着鋼琴,那神態自若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是一位偉大的女音樂家。 

  再走過一條木質的小路,就來到小廣場。向前看,有一座大瀑布,水從頂端飛流直下,發出悶雷般的響聲,水花飛濺到人們的臉上,令人心曠神怡。 

  走過一條小路,就來到了大廣場,中間有一個大噴泉,噴出的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顆顆像珍珠一樣,奪人眼目。周圍,有許多蝴蝶花,色彩斑斕:有紅的、黃的、藍的……吸引了一群群小蜜蜂來采蜜,發出“嗡嗡”的響聲,美麗極了! 

  再向前走,就來到了小亭子,一些老人在裡面談論着國家大事或家庭瑣事。亭子邊上,桃花,茶花隨處可見,為綠草坪增添了幾分紅色。再往前走,就走出了廣場。 

  南門廣場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門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