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河水流得更歡了,喚醒了大地,喚醒了森林。葉子變得更加肥美,大樹更加茁壯。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游來了幾條小魚,它說:“這兒真美呀,我們就在這兒安家吧。”河水緩緩地流着,岸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小草得意地照了照自己說“我越來越帥了”

   湛藍的天空吸引了幾群小鳥,它們圍繞着森林轉了幾圈,才說:“哇,這兒真美呀!我們就住在這兒吧!”接着,小鹿、小熊、小象也都來了,大樹伸了伸腰說:“歡迎你們,歡迎你們!”

   大地姐姐說:“謝謝你,太陽公公,是你讓我全身變得金光閃閃的,像戴了許多金銀珠寶一樣,變得更加美麗了…..”

   白雲在高高的天上往下看着看着,不由的自言自語得說:“這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