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有一節語言課,張老師走進教室,大聲地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開個故事會,大家同意嗎?”“同意!”大伙兒響亮地回答。

  張老師讓大家準備了五分鐘。故事會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曾亮,她可能很緊張,漲紅着臉,聲音很小,似乎不願意讓別人聽到,還有點結巴。張老師鼓勵她聲音再響亮一些,她才順利地把故事講完。接着是韋耀上來講他的故事,他可是咱班的故事大王,同學們都在認真地聽着。只見他氣定神閑,滔滔不絕,娓娓道來,有時還加上一些滑稽的動作,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不用說,他這回肯定又是故事大王了。幾個同學過去之後,終於輪到我了。我講故事的本領在班上也是不可小瞧的哦!可我還是有點緊張,那顆心怦怦地跳着,我擔心自己能不能比韋耀強。我在走上講台的時候,看了一下張老師,張老師的臉上帶着鼓勵的微笑,好象在對我說:“別緊張,老師相信你一定行!”我渾身頓時充滿了迎戰的勇氣。我站在講台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便大聲地開始講了。由於我平時讀書比較注意感情和語氣,又經常給大夥講故事,所以我講的故事流利動聽,又加上動作表情。我的故事剛剛講完,台下立刻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故事會結束了。張老師向大家公布結果:曾亮86分,韋耀100分,梁緣100分.....聽到我得了100分,我感到十分興奮。

您正在瀏覽: 故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