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成語故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成語故事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晴

  周六上午,我在直捷惠博上作文課。咦,教室里的同學們怎麼個個神採風揚?我們在做什麼?原來,我們正在進行一個有趣的活動——成語故事會。規則是這樣的:老師要求每個同學上台講一個成語故事,但故事盡量不能重複。

  故事會開始了。第一個上台的是楊佳雯,她講的是“守株待兔”。她看上去有些害羞,雖然面對着我們但頭卻是一直低着。她的故事講完了,只有稀稀啦啦的掌聲。因為大家覺得她的聲音太小了!程老師鼓勵她說:“楊佳雯,下次聲音再大些就更好了。”接下來陸續又有同學上台,聲音比她大了許多。我抽的是9號,終於盼到我上場了,我講了一個“專心致志”的成語故事。故事講完了,我仍意猶未盡,就又給大家講了一個英文的成語故事“Theclevercrow”。這回,在我講演時,只聽台下一片唉聲嘆氣,他們都說沒聽懂,我汗。我後面還有王睿講的“畫龍點睛”、趙秀雯的“拔苗助長”等等。一節課下來,我們全班共講了20多個成語故事,真是既聽了故事又長了知識。

  這真是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我們期待着下一堂作文課的到來。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小學三年級:吳思彤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成語故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成語故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