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故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故事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故事會

  XLNZ05戴卓敏

  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干過一件很愚蠢的事,現在想起來還會哈哈大笑,差點把肚子笑破了。讓我來給你說一說吧!

  記得有一次,我在班裡聽同學說"護身佛"可以保護自己,還可以讓我考試得一百分。我聽說后,就叫媽媽給我買"護身佛"。媽媽好奇地問:"怎麼會想要一個"護身佛"呢"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來一個理由--給我做生日禮物。過了幾天,媽媽真的給我買了一個"護身佛",我高興極了。但對同學們說的話,我有點半信半疑。對了,明天第三單元考試,我來試一試吧,於是我就不複習,整天玩。

  第二天,我帶上"護身佛"得意洋洋地去學校。開始考試了,考場靜得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我暗暗說:"老天爺,老天爺,快快幫我啊!"可是沒有什麼反應,我連忙又叫幾遍,可依舊沒反應。啊!我想老天爺會不會生病了?騙人!我懊悔極了。那次我只考了73分。

  原來所謂的"護身佛"都是假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成長故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故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