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一個在長沙住慣的人,像我,冬天要是能看到下一場大雪,便覺得是奇迹了。今年,在這喜迎新春的日子裡,天空作美,將那純潔、雪白的飛花灑向人間,為人們送來一片雪白的世界,再加上神彩飛揚的紅燈籠、對聯等,讓人們心裡喜洋洋的。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好看。走進學校,周圍樹上堆滿了雪,變成了各種形狀的白色珊瑚樹,高樓變成了白塔,白雪像床大毯子,將大地緊緊地裹着。大地像怕冷似的,縮到毯子裡面去了。走在道路上,從兩排樹上飛落下來的雪花擦過臉頰,一個人漫步着,有種奇幻的感覺,像做夢一樣。雪下得很大。

  起初,下的是雪粒,就像半空中有個人在灑白糖似的。不一會兒,雪下大了,雪粒變成了雪片,像鵝毛似的輕飄飄,慢悠悠的往下落。路邊那些樹木不時拋晃着身軀,把雪晃到地上,可是它們剛晃下一些,馬上又多了許多,漸漸地,大雪給它們穿上了一件潔白的外衣,夜裡,只聽得雪粒簌簌地不斷往下落。大雪整整下了一夜,第二天早晨,天放睛了,太陽出來了,推開門一看,好大的雪呀!整個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看近處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木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上,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一陣風吹來,樹木輕輕的搖晃着,將那美麗的銀條兒和雪球兒都抖落下來了,玉屑兒似的雪末兒也隨風飄揚,在清晨的陽光下,幻映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可是好景不長,不過幾天,雪兒開始融化了,帶走了那銀色的世界,儘管如此,但在這南方的冬天裡,能下一場大雪是很稀奇的了,在今年,我又看到了雪。初一32班姜雨靚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