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了2008年的第一場雪.紛紛揚揚,下了整整一天.這下我們小朋友可高興了. 

  清早,我起來出門一看,啊!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樹上是白白的,房頂上是白白的,到處都是一片雪白,美麗極了. 

  走在上學的路上,不時會有雪花鑽進我的脖子,雖然涼絲絲的,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這場雪是我盼望已久的,我最喜歡下雪了. 

  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那長滿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飄飄撒撒,輕輕地來到大地,使大地迅速變得銀妝素裹,分外妖嬈,令我不得不為大自然的神氣而感到驚嘆! 

  再把視線轉到校園裡吧,同學們一聽見下課鈴聲,都爭先恐後地衝到了操場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擲雪球......頓時,雪地上沸騰了. 

  農民伯伯也眉開眼笑地說:"明年又是一個大豐收年." 

  美麗的雪啊!潔白的雪,我是多麼喜歡你.我盼望着再一次和你嬉戲,玩耍.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