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姐,我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姐,我們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姐:

  你好!

  雖然我們是親姐妹,但因為你留學在外,讓我們的中秋節都不能團聚。知道嗎?那天家裡好熱鬧啊!我和小妹給爸媽準備了一份驚喜,叫“中秋節聯歡晚會”,還給他們表演馬戲、合唱、相聲,故事扮演等,給他們拿出了月餅、糖豆、巧克力和酸奶呢!(饞了吧?)

  前幾天是你的生日,很遺憾,你只能自己在海南那遙遠的地方自己過,雖然,沒有當面跟你祝福,不過,我們都很想念你,會在心裡插起向你祝福的翅膀,這對翅膀會把我們的祝福送到你面前的。

  我們最近學習不錯,聽課認真,做題仔細,相信你也會這樣做吧!我們一定要共同奮發努力,勇往直前,每一秒每一刻都不能輸給別人!

  你出去的幾個月,家鄉有了巨大的變化,原來的那家醫院已經重新建築完了。水泥牆壁加了一層滑磚,還閃閃發光呢。大門口也加了兩根“通天柱”,顯得更壯觀了。在市場路又加了幾家服裝店,但我們的家沒有變,她還是那樣,看上去多溫馨、多和諧。

  我們已經升入了四年級,老師、同學在學校也組成了一個和諧的大家園。我們每天在一起學習、玩耍,非常快樂,你也為我們高興吧!

  祝:開開心心每一天,

  永遠見到你笑臉!

  愛你的妹妹:王新超

  2009.10.28

  李家營小學四年級 王新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姐,我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姐,我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