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飄飄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飄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雪花飄飄飄

  現已是深冬,氣候十分嚴寒,冬爺爺給人間帶來了無比珍貴的禮物——雪花!

  剛開始的時候,雪花一小粒一小粒的下着,雪白的雪花十分誘人,我忍不住張着嘴、伸着舌頭嘗了嘗,這雪像白糖卻不甜;像味精卻不鮮;像鹽末卻不咸。一種說不出的味道,但是冰涼是肯定的!

  這珍珠般的雪粒子直往我的頭髮里、衣領里鑽,癢酥酥的、涼冰冰的,使得我直打哆嗦。

  漸漸地,雪越下越大。本來下的雪花如霧一樣輕,似紗一樣柔。剎那間,大雪鋪天蓋地地颳了過來,傳來了絲絲涼意,這漫天飛舞的雪花有的如天女散花,有的似群仙起舞,有的像婆娑漫舞,還有的像仙女輕歌,十分壯觀!

  這千變萬化的雪有時似團團柳絮輕歌曼舞,有時如片片花瓣飄飄蕩蕩,有時像朵朵楊花悄然而降。一片白雪皚皚、並無生機的景象卻讓我覺得透露着一絲絲美好!我走到雪地里,任憑寒風刮著,我也不為所動。只是冰冰涼涼的雪花鑽到衣領里時,我冷得直打冷戰,宛如我正穿着單薄的衣裳隻身走在寒風刺骨的冰天雪地之中!

  夜晚時,大雪還在紛紛揚揚地下着,厚厚的雪積了一層又一層,我放眼望去,這雪白的積雪宛如冬爺爺給大地鋪上了幾條一眼望不到邊的大鴨絨被。

  第二天清晨,雪已經悄無生息地走了,大地、田野、房屋上全是白雪。房檐下也結了一注注冰凌,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分外耀眼、格外明顯。

  太陽越來越大,房頂上的積雪在一點一點的融化,而此時此刻的房屋彷彿對大雪流連忘返、難捨難分,無比傷心的淚珠順着牆面緩緩流下,積雪也感同身受,對房屋更是戀戀不捨,也再留着同樣傷感的離別之淚。很快,積雪的淚水使自己化為烏有!

  要是這場雪永遠不停、永遠在下,那該有多好啊!

  五年級:陳佳琦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飄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