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雪花落下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雪花落下的時候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月24號4:00左右,我清清楚楚的記得,那時候下了雪。白茫茫的雪花就那樣從空中飄落了下來……

  當雪花落下的時候,我看着雪,我不知道當時是一種什麼心情。望着無數潔白的雪花從陰暗的天空飄落,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那無數潔白的精靈,落到地上卻留不住片刻,化為滋潤大地的水珠,奉獻了自己。

  當雪花落下的時候,我看着雪,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樣,懷着同樣的心情,望着同樣的天空,同樣的雪花,有着同樣的想法,同樣的情致,在同一片天空下,編織着同樣絢麗的夢。

  當雪花落下的時候,我看着雪,看着那無數潔白的精靈,從空中飄落,在空中舞蹈。與白雲相伴,與輕風嬉戲,舞出自己的美麗,舞出自己的青春年華。此時此刻的我,多想變成它們,去自由地舞蹈,飛翔。

  當雪花落下的時候,我看着雪,突然有種親近雪的慾望。我來到了草坪,雪花落在頭上,飄在臉上,舒服極了。我伸出手,輕輕地接住着美麗的小精靈。

  我多想讓這美麗的小精靈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江西省贛州市于都縣於都三中初一:落雪千丈

您正在瀏覽: 當雪花落下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雪花落下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