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小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雪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蒸氣飄浮在空中變成了雲,溫度越來越低就變成了我——一片晶瑩剔透的小雪花。雲呀、雨呀、冰雹呀,都是我的親戚,而我卻是這些親戚中最漂亮的。 

  冬爺爺來了,風伯伯呼呼地吐出冷氣,人們都從秋裝換上了厚厚的棉襖。在冬爺爺的命令之下,我的同胞們全都飄飄揚揚地在空中飛舞起來。見到我們,孩子們開心地手舞足蹈。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瑞雪兆豐年”來年一定大豐收。風伯伯唱着歌,我們這群冬天的使者在空中旋轉、飛舞,孩子們伸出手輕輕地把我們捧在手中,細細地觀察着。我的兄弟姐妹已經迫不及待的向人間飄去,地上的積雪越來越厚,孩子們在雪地里推起了一個個雪人,胖乎乎,圓滾滾的,真可愛!放眼望去,樹枝上、屋頂上、路面上,都是一片雪白。人們向天空望着,看我們表演華爾茲,見人們這麼喜歡我們,我們就更加努力得下,拚命得下。我旋轉着飄到了人間,緊接着,一大批一大批的同胞們也來到了我身邊,這樣一來,我們可闖禍了。道路結冰,車輛不能通行,電線被壓垮了,更為嚴重的是房屋倒塌,釀成了大雪災。人們不再那麼喜愛我們了,而是不停地說:“不要再下了,不要再下了。”我們也覺得十分內疚,不敢再嬉皮笑臉了。正聽從冬爺爺的指揮下降小雪花的同伴們也停下來了。 

  太陽公公出來了,暖洋洋地照着大地,萬物復蘇,我們漸漸融化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