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花飄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飄飄 

  從晨曦的天空中飄來一群白色的小精靈,他們都戴着半透明的六角帽,卻各自有不同的風采,比過新年時奶奶精心剪制的窗花還要好看。那一定是心靈手巧的仙女送給大地的新年賀卡吧。哦,那美麗的小雪花…… 

  一片片小雪花,飄飄洒洒,紛紛揚揚,像煙一樣輕,像玉一樣白,像一群穿着白色小紗裙的小仙女,慢悠悠、輕飄飄地從天而降。他們賣弄着美麗的身姿,有的淘氣地鑽進行人的脖子里,有的悄悄地落在樹枝上,有的無聲地落在大地上,一切都是那麼的寧靜。哦,那淘氣的小雪花…… 

  盡情地走在雪的世界,不用雨傘,不穿雨衣,讓那可愛的小精靈與自己親密接觸。輕輕地用腳尖在地上畫著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弧線,興奮的心情無以言表,只希望用雙手接住那美麗的天使,讓他們永遠留在我的心裡。我伸手去接,可他們已化作了晶瑩的水珠,轉眼間就不見了。不知不覺中,我已置身於白雪的世界了。哦,那可愛的小雪花…… 

  雪花飄飄,他們輕輕地落在樹的枝條上,親密地挨着他,似在安慰小樹不必為失去綠葉而難過。雪花飄飄,他們輕輕地落在嬌嫩的麥苗上,為他穿上厚厚的棉衣以抵禦北風的侵襲。雪花飄飄,他們告訴萬物春的消息,小樹抬起了頭,麥苗挺起了胸。是啊,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哦,那善良的小雪花…… 

  天空中雪花的隊伍越來越大,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春天裡的柳絮,隨風飄揚。雪花們呼朋喚友,他們緊緊地擁在一起,從天空中跳下來,還興奮地打着旋。哦,那勇敢地小雪花…… 

  願我也化作一片雪花,自由飛舞,悄悄落下,靜靜融入大地母親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