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清早,我還沒睜開眼睛,就聽到媽媽大聲喊道:“下大雪了,下大雪了!”我立刻跳下床去,飛奔到窗戶旁,瞪大了眼睛向外看,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一片,整個小區已經變成了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美麗世界。

  我驚奇的看到大片大片的雪花從空中簌簌落落得飄將下來,這不禁令人想起唐代大詩人李白的詩句“燕山雪花大如席”。今天的雪花可真大如席了。雪花像玉做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片片鵝毛,在空中飄飄蕩蕩;還像一朵朵競相開放的梨花,風一吹,在空中輕輕飄散開來。這些雪花一定是來參觀小區的風景的,你看它們有的落在屋頂上,有的落在草叢中,有的落在樹枝上,有的落在車頂上,還有的落在地面上……雪的世界可真美啊!

  極目遠眺,整個小區像披上了一條白色的毛毯,又像換上了一件潔白的衣裳。我激動地穿上衣服立刻衝下樓去觀雪。

  來到樓下,我用手輕輕地摸了摸雪,感覺軟綿綿、涼滋滋的,真是爽極了!我不禁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空氣清新得像洗過了一樣。我伸出了小手,想抓住雪,想仔細瞧瞧,是不是可愛的六邊形花兒。小雪花可真害羞,一轉眼的工夫就落手上化了。這時媽媽攢了一把雪打了過來,正好打到我的後腦勺,我也立刻攢了把雪向媽媽打去,可惜沒打着,再來,又沒打着,再來……雪中充滿了我們的笑聲。

  雪預報着冬天的到來,它是冬天的象徵,我愛雪花,因為它很美麗、純潔、無私,還有它能給人們帶來無盡的快樂。

  北京市海淀區實驗小學小學四年級 崔??/p>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