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妹妹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妹妹來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起來哦下雪啦,下雪啦。外面是個雪白世界。來了一批“客人”-----雪精靈。她正伴着冬風姐姐的伴奏跳舞呢。你瞧她們跳得多歡哪。也十分可愛。

  冬天是給孩子們準備的季節,你瞧,男孩子在打雪仗;女孩子在堆雪人,你們看她們玩得多開心哪。都是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冬天裡楊樹、槐樹等都穿上了雪白的大衣,真想一位位的白雪公主;你瞧,而松樹只不過披了一件小披肩,真想一位戰士,堅強。

  她們一個個都打扮的那麼漂亮美麗,就連窗戶上都有了一朵朵小白花。哦,原來那是窗花啊,真美哪好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沒有缺點。

  你瞧冬姑娘正在努力工作呢,她把那些害蟲都凍死,又鼓起櫻桃般的小嘴來帶來東風,又請來雪花妹妹跳了一場舞蹈,真美哪。

  雪花妹妹、冬姑娘我愛你們;是你們給冬天帶來的一切美好;是你給予了我們快樂。

  五年級:崔卓敏

您正在瀏覽: 雪花妹妹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妹妹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