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雪花快樂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雪花快樂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痴痴地望着窗外的小雪花,心裡騰起溫暖。 

  “ 哎呀,我這是在哪裡?”我睜大着眼睛,一下子醒過來。“你這是在雪的世界,我是雪的使者,請跟我來,我將帶領你參觀我們的王國。”一個跟豌豆差不多大小的雪精靈朝我微笑道。我高興極了,連忙跟在了雪精靈的後面。 

  “你看,那就是我們的城堡。”我扭頭一看,那是什麼啊?灰灰的顏色,難聞的味道。“你也看到了,”雪精靈傷心地說,“這裡本來是冰雪的天地,可是可惡的人類卻破壞了這一切。”我的心靈被深深地震撼了,雪精靈繼續道:“幸好世界上還有一些橡你一樣善良的人,要不然,要不然......”雪精靈說到這裡,已經泣不成聲了。我的心裡充滿了憤恨,問道:“那怎樣才能拯救冰雪王國呢?”“除非用愛心喚起正義之神,才可以。” 

  突然,一股遭污染的水衝過來,我被嗆得喘不過氣來。我悲憤地大喊:“神哪,看看你的子女吧,他們已被利益蒙住了心竅,你快來救救他們吧!”話音剛落,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冰雪代替了一切。雪精靈用快樂的眼神看着我:“謝謝你,拯救了我們的王國。”“拯救了你們的王國?”我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是呀,你用愛心拯救了我們的國家!”我這才醒悟過來,高興地看着它們。 

  “醒醒,你怎麼看着雪花就睡著了?”耳邊傳來媽媽的聲音。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了個懶腰,“原來是場夢啊!”我這才想起。 

  “不過,現在也蠻好的,”我看着窗外的雪花,“至少現在是快樂的小雪花快樂的我!” 

  無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雪花快樂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雪花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