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氣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氣氛 標籤:氣氛作文

中午來到學校辦里是安靜的只有幾個人在動。過上20分鐘這樣的環境就產生了。辦理熱熱鬧鬧幹什麼的都有。有忙的、有閑的、有哭的、有笑的、有鬧的。 

男孩子們在談論遊戲與技巧,而女孩子們正在說這屬於她們的悄悄話。聽“我知道有一個捷徑可以直接到達終點!”“我聽說1+1有近了一些西文具很漂亮呢!”。有的在寫着什麼,有一些則為面前壘成山的作業苦惱,“擇么辦啊!”。如果你在寫作業,可能會從背後被一個紙團砸中,也可能被一些調皮的男生“請吃饅頭”。“戰爭”就是這樣爆發的,“你給我站住!”。聽着同學們的談話即使你沒做什麼同樣也會笑的肚子疼。雜亂的桌子就等一下再來收拾吧,讓我縣痛痛快快的鬧一陣。 

這樣的環境,老師們一般會很討厭,因為一上課不會突然安靜下來。就像今天我們被罰了。老師一回到班裡拍了好幾次手,都沒安靜下來,老師立刻火冒三丈。“跑步去!”……

您正在瀏覽: 氣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