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元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新一年的開始——元旦,如果我們快樂的度過這一天,新的一年就會沒有煩腦。老師讓我們舉行慶元這一下我們就忙起來元旦籌辦,同學們紛紛買來綵帶和氣球來裝飾教室。教室里還真有節目的氣氛,最關鍵的就是節目,同學們踴躍的參加,有唱歌的、有跳舞的、還有講笑話的……元旦節目。

  這次元但是有我和趙思琪主持節目,大家表演的節目各有各的風格。尤其是我們班的舒曉茜唱的是《櫻花草》非常好聽,只要培訓一下我想她肯定就變成專業的歌手了,還有我們班的幾位男生唱的《小酒窩》也不分上下唱的非常好聽。幾個男生表演的《兄弟之情》演的非常投入好像那是他的親兄弟一樣。同學們看完后掌聲如雷。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快到節目的尾聲,看我們節目的觀眾和特邀嘉賓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這就說明我們的節目辦得很成功。雖然說我們沒有專業的培訓,也沒有華麗的舞台和評委老師,但是我們同樣在歡笑中辭去了牛年迎來了虎年。快樂元旦!

  西安市灞橋區十里鋪小學四年級二班 趙嘉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