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元旦 

  興華小學四三班 

  魏子暢 

  今年的元旦到了,街上張燈結綵,到處洋溢着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看着這熟悉的場面,我不禁想起了去年元旦發生的一件趣事。 

  那天下午,我嚷嚷着想吃湯圓,奶奶在做湯圓時,拿出一枚銅錢神秘地說:“這銅錢代表着平安誰吃到它,這一年就會很平安。”說完把銅錢包進了一個湯圓里,全部包好后。湯圓就下鍋了。不一會兒,湯圓就煮熟了。“圓圓胖胖”的湯圓在鍋中翻滾着,像在進行游泳比賽,奶奶給每人盛了六個湯圓,象徵著“六六大順”。看着一個個白滑軟糯的湯圓,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呀,恨不得一口全吞下去。突然我看到一個湯圓比其他的要大很多。心想:這裡面不會有什麼“陰謀詭計”吧?還是交給老媽吧,可是,媽媽這段時間正在減肥,於是又把湯圓給了爸爸。爸爸假裝“悲憤”的樣子,說:“堂堂男子漢大丈夫,怎會跟你們這些小女子斤斤計較,吃就吃,誰怕誰!”說完爸爸硬着頭皮往下吃,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停住了,“啊,這誰放的銅錢?”“呀,這是象徵平安的銅錢”隨後又“悲痛欲絕”地說:“那是我的湯圓,可是卻讓你吃了,我不幹!”爸爸風趣地說:“唉喲,不要那麼小氣嗎,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話,那就請爬到去噢的肚子里來找吧!”爸爸搞笑的語言都得大家捧腹大笑,我的眼淚都快要笑出來了。 

  我喜歡我家這快樂開心的美好氣氛。 

  指導老師:張麗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