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歷險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梅園小學四(五)班  邱昕妍

  在一間可愛的小房子里住着許多玩具,有嬌小可愛的布娃娃、高大威武的電動機器人、耐力十足的小汽車、機智勇敢的潛水艇等。

  玩具們從來沒有離開過家,他們決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玩具們坐上紅色小汽車,“嘟嘟嘟”地出發了。

  他們穿過一片片森林,越過一座座大山,淌過一條條小溪,欣賞到無數美麗的風景。玩具們在車裡有說有笑,十分快樂!突然,小汽車停了下來,一棵橫在馬路中間的大樹擋住了他們的去路。玩具們下車探個究竟,發現原來前方不遠處是深不見底的懸崖,雲霧在懸崖之間飄來飄去,懸崖深處傳來“嘩、嘩、嘩”的流水聲。站在懸崖邊的布娃娃嚇得哇哇大哭了起來,邊哭邊說到:“這麼高的懸崖,怎麼過去啊!”這時,坐在後面的機器人發現了小汽車的后尾箱里裝着一個大袋子,便把這個重大發現告訴了車裡的所有玩具們。玩具們齊心協力,喊着號子:“1、2、3,拉!”,終於把這個大袋子拉到了車上。他們打開袋子一看,發現裡面是一個非常大的降落傘,大家像是看到了救星,哇哇大哭的布娃娃頓時不哭了,玩具們把這個巨大的降落傘掛在了小汽車頂的勾子上,並開着小汽車往懸崖駛去。可因為降落傘在車上放的時間太久了,降落傘下落時怎麼也打不開,這個掛有降落傘的小汽車向懸崖深處快速墜落。玩具們掉進了寬闊的大河裡,頓時水花四濺,玩具們慌忙地爬出小汽車,在冰涼的河水裡瑟瑟發抖。

  這時,一條兇猛的張着血盆大口的鱷魚朝他們游來,玩具們嚇得紛紛四處逃散。潛水艇挺身站了出來,大聲說:“別害怕!都游到我這邊,到我的身體里來吧!”玩具們快速地向潛水艇游去,一個接一個地鑽進潛水艇的肚子里。這條兇惡的鱷魚以為潛水艇是個大皮球,開開心心地玩了起來,用他的長長的大嘴把“大皮球”頂來頂去,玩具們在裡面被晃得頭昏腦漲,分不清東西南北,潛水艇使出了全身的力氣逃離鱷魚的魔掌,迅速地沉入了水底。在水底行駛了好久,他們小心翼翼地浮上水面,探出一個小腦袋,緊張地東張西望,看看確定四周沒有危險了,才放心地上了岸。

  上岸后,小汽車說:“別探險了吧,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我們還是回到那個又安全又舒適的小屋去吧!”大家都同意了小汽車的想法,坐上小汽車,哼着歌,回到了溫暖的小屋。

  回到家后,玩具們都情不自禁地說:“啊!外面的世界不管有多精彩,還是家最好!”

  四年級:邱昕妍

您正在瀏覽: 玩具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