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節那天,也是我二姨的生日。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媽媽,新年快樂!”“爸爸,新年快樂!”這是我一大清早做的第一件事。之後,我就梳洗起來。在洗臉時,我看見天上的鴿子飛來飛去,好像也在忙着為人們傳遞着節日的祝福。

  一會兒,我們出發到兩江樓火鍋店去吃三姨的壽宴。在街上,我看見的是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在金伯利鑽石門口,有一位叔叔正在發氣球。紅色的氣球上印着黃色的“金伯利鑽石”幾個字,真是紅配黃,喜洋洋。我拿了三個氣球又繼續出發。一會兒,我們到了兩江樓火鍋店。開飯了,我們小孩的老一套是先為壽星敬酒。表哥坐在我旁邊,他向我又晃了晃杯子,意思是說“準備好了嗎?”我手指一彈,是說準備好了。接着,我向表姐發去了信號。表姐正在吃東西,所以我們只能等一下。一會兒,表姐向我們發來了信號,我們立刻端起杯子,走到三姨面前,與三姨的酒杯“嘭”的一聲碰在一塊,大家一起說道:“祝三姨生日快樂!”

  吃完飯,我們到了二姨家,我們就開始準備送給長輩們的禮物,這可是我和表哥表姐事先約好的。出門時,我就準備了剪刀和花紙,咱們就開始剪起來。一會兒,我們就剪好了12張剪紙,家中只有10位長輩,怎麼辦?有了,今天是三姨的生日,加一張,外婆是一家之長也加一張,這不就解決完了。下一步就是“打包”。用長方形的花紙疊個小包,把剪紙放進去。疊小包,我最行,所以小包由我來疊。表姐是寫字高手,祝福語由她來寫。只剩下裝剪紙了,就讓表哥來做吧。分工完畢,我們就做起來。做完了,下面就是送禮物了。10個包,一人分3個,還剩一個,就給表哥。“一會兒咱們送過去,用普通話說:‘這是我們送給您的新年禮物,請笑納(⊙o⊙)…。’好,就這樣,出發”。我一聲令下,我們付諸行動了。

  夜幕降臨,我們又玩起瞎子摸魚的遊戲。先用黑白板的方式,決定誰當瞎子。表哥和表姐倆都出黑板,我出了白板,啊!我當瞎子。我被表哥蒙上了眼睛,轉了三圈,不知是誰關了燈,我就開始摸了。我竟迷失了方向,不過,我又很快摸清了方向。我突然發現床上有人,便立刻上去,可惜人已經跑了。我又向其它地方摸,摸着摸着,我發現前面有個東西把我攔住了,我一摸,“是……是表姐。哈哈,我終於捉住你了。”我高興地說。就這樣,我們你摸我,我摸你,玩得不知有多開心。

  這個元旦節,我過得真的可快樂。

  四年級:死氵水丨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