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天剛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因為今天上午,我們要到部隊禮堂開元旦聯歡會了!

  走進學校,有好幾個同學已經來了,後來許多同學也蹦着跳着來到了教室,互相打鬧着,拿着熒光棒把玩。沒多久,我們向部隊禮堂進發了!

  只見一到六年級的24個班級組成了一條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長龍,浩浩蕩蕩地在馬路右側走着。

  來到部隊禮堂落座一會兒后,原來的頂燈一下子滅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主持人走上舞台,先請出評委,又請校長講話,接着播報了第一個節目:《春節序曲》。上面的琴聲悠揚地傳遍整個大廳,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的氣息。

  第一個唱歌的是一年級,他們剛出場,同學們就舉起熒光棒為他們歡呼加油!一年級的小同學先用充滿童心的歌聲唱了英文歌,又背誦了幾首詩,值得一提的是他們背的竟然是我們才學的古詩!同學們都歡呼着,驚嘆着,給一年級的小同學鼓掌祝賀,加油打氣!

  後來二年級,三年級接連進行了精彩的表演,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到四年級演出的時候,我們在後台排隊,近了,該我們了!我像懷裡揣着只小兔子,緊張得直打哆嗦,生怕唱錯了或做錯動作了。上台了,我們屏住呼吸,在兩位朗誦的同學朗誦完之後,我們有力得唱起《聽黨指揮歌》,接着是《嚴守紀律歌》,在唱第二首歌時,我們唱的有點快了。我聽到底下老師一個勁喊:“慢點!穩住!”但是我們唱得太投入了!

  在節目的最後,一個個老師穿着綠色的軍裝矯健的登台,英姿颯爽地站在舞台上,精神飽滿得唱了兩首軍歌,博得了全場的叫好聲,同學們異口同聲地高呼:“老師,加油!老師,加油!”我們手裡的熒光棒再次揮舞起來!

  啊,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也是難忘的一天!

  山東青島嶗山區午山學校四年級:123562012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