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元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元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五元錢能做啥呢?一定會說:“可以買一根棒棒糖!”

  完全錯誤!五元錢可以存起來,慢慢積累到10元,就可以投資,慢慢積累,差不多就是100元,100元可以幹什麼呢?你會說:“吃一次西餐!”

  完全錯誤!100元可以炒股,等有一天,漲到150元時,就取下來。

  150元又能做什麼呢?你會說:“去超市買一堆東西。”

  完全錯誤!150元可以買食品原料!有自己把原料做起來,就不一定要去商店買!也可以自己做自己吃!也可以到市場上賣!

  等攢集到1000元,你又會說:“去炒股!”

  完全錯誤!1000元炒股就會跌得很厲害,不一下就會跌倒500,1000元可以在自己家裡做洗髮水,自己買原料,自己做!只要不做虧心買賣,就可以賺到10000!

  我們身邊的五元錢,也可以一舉成名!身邊的花花草草,總有一天會變成蒼天大樹!

  株洲縣育紅小學四年級:甘嘉瑞

您正在瀏覽: 五元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