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張五元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張五元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張五元錢

嗨!大家好,我是一張五元錢。別看我普通,我可游過千山萬水哩!大家聽聽我的旅遊經歷吧。

這天,我舒服地在小明的爸爸的錢包里睡着大覺,我起床后和往常一樣向我的同胞們問好,突然,我被一隻大手拿起,慢慢移到小明的儲錢罐里,我在那兒看到了更多同胞,還有我的老朋友!我在那裡熟悉了“地形”后,又開始呼呼大睡。過了幾天,我的新家和裡面的小紙鈔、硬幣被小明帶去學校,只見小明把我和一張一百元的兄弟交給老師,我們就這樣進了小明的腰包,老師一邊把四本書遞給小明,一邊把錢那給校長,到最後,我被校長拿給郵局的員工,可是粗心的員工把我落下了,我只好流浪街頭,我被小紅撿到了,她沒把我交給警察,也沒拿我去買東西,而是把我拿去捐給災區的小朋友,我為她的行為感到自豪……

我還有許多事迹,我希望我們再一次碰面,那時一定要給你講訴我的其他事迹!你一定會更喜歡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張五元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張五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