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元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元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早上,我匆匆忙忙地走出了家門,到了學校門口,已經沒幾個人了,我心想:“這下完了,一定晚了。”一摸口袋,糟糕,沒帶紅領巾,這可怎麼辦呀,我焦急地在學校門口走來走去,想不出什麼辦法。

  正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走來了一個和我差不多高的同學,我想:“這下可有救了。”我走上前去,對她說:“請問這位同學,你有沒有多餘的紅領巾?”她摸摸口袋,搖了搖頭對我說:“我好像也只有這一條。”我心想:“來不及了,先回教室再想辦法吧!”我對她說:“那就算了吧!”我轉過身去,她叫住了我,等一下,她迎面跑過來,對我說:“這是我中午吃飯的錢,你先拿去用吧!我媽媽的朋友在這附近開了個麵館,我再去想辦法。”我接了過去,對她說:“那就謝謝了,哦,對了,你是幾班的,回頭我還給你。”她微微一笑說:“不用了,你快去吧!”我心想:“她心眼真好呀!我一定會把錢還她的。”我買了紅領巾,朝學校跑去。

  放學后,我想,我真是和她有緣,她轉來轉去,我又想:“她為了讓我放心用錢,欺騙了我”我把剩下的四元錢交給了小賣鋪的阿姨,讓阿姨把錢給她,我暗中看着阿姨把錢給她,放心的走了。

  雖然只是五元錢,但僅僅是這五元錢幫助了我也幫助了她。

  六年級:廉敬依

您正在瀏覽: 五元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