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樹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小樹林的樹木剛冒芽,春雨就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雨點落在嫩芽,空氣中飄着泥土的芬香,給予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夏天,烈日炎炎,下課後在樹林下休息,忽感一陣清涼,才覺微風習習吹過。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在地上灑落斑駁的影子,給人一種安懿的享受。 

  秋天,樹木變得黃澄澄的,樹葉也開始落了。走進裡面,金黃色的一片在你眼前展現,人你覺得自己已插上了理想的翅膀飛到了幻想的金色王國。 

  冬天,樹木的葉都落光了。書木都變成了一個個衰老的老人。但仍然站立在那裡,好象“人”老,心未老。 

  這片小樹林就這樣變化這,但也象一連士兵不分晝夜不顧辛苦地守衛着我們的學校。 

  因此我喜歡它,是它給我帶來了植物四季的變化,是它得我帶來了大自然的感覺,是它給我帶來了安懿的享受。 

  啊!他3是多麼的好啊,我要將它的品質移植到心裡,永遠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