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樹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沙,是誰在唱歌?哦,原來是害羞的小雨滴,晶晶聽着小雨滴輕柔的歌唱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在夢中晶晶看見自己走進了一片大森林,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小精靈。森林裡每棵樹的四周都放了個精美的小禮盒,晶晶每打開一個禮盒就會有一份驚喜,晶晶高興地跳起舞來! 

  晶瑩的雨珠滾落在葉面上,象珍珠一樣亮,象寶石一樣閃,晶晶用蜘蛛吐出來的絲串成了一條漂亮的項鏈,戴在脖子上;片片花瓣飄了下來,在地上鋪成一條又軟又香的花地毯;還有青蛙擊鼓,小鳥兒嘰喳,彷彿在為晶晶伴舞;躲在樹上的小松鼠也好像被陶醉了一樣,毛茸茸的大尾巴一搖一搖地舞動着。森林裡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細雨淋過的漿果泛着水靈靈的光亮,淺紅的深紅的,彷彿酸酸甜甜的味道馬上要從果子里蹦出來了,刺蝟扎了滿滿一身運回了家。 

  小雨點一滴一滴地落下來,掉在地上變成了小蘑菇 ……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