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海的擁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海的擁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早以前就嚮往漫步海邊,眺望海面。投入海的懷抱與海水,與浪濤做一次親密的接觸。感受海的寬宏,細數浪花朵朵。張開雙臂擁抱大海!任大海的潮汐慢過額頭打濕髮髻洗刷心中的沉澱,釋然瞬間的礦遠。

  當我走進海的近處,望着那層疊起伏的海浪聲嘩嘩的做響。不經意中彷彿浪花在內心的深處激蕩,翻騰。當我投身觸地的走進大海的懷抱時,一陣海浪撲來把我打的差點跌倒。依然膽怯着站穩,深陷在藍色的夢想中,極力保持平穩的軀體與涌動的海水擁抱相融。此時,我感覺到大海的浪潮是那樣的洶湧,那樣的波瀾壯闊,那樣的蕩氣迴腸。曾經對大海的嚮往,凝望,熱愛,便有了幾分刻骨銘心的記憶,又有着幾分淡淡的憂傷。遠處的船影,汽笛的鳴叫,浪朵,海平面的壯觀,在進入眼帘的那一刻,我想起了以往的船工號子,滄桑的歲月,海的無情吞噬了無數靠海生活的漁民生命。一望無際的海面上賦予斑斕的詩情畫意,面對大海的傾訴,珍藏心中永久的情思猶如陳年的夢,頃刻間如搖曳的帆船蕩漾在歲月之水中深沉,起伏,顛簸。海水的滄桑如同人生,美麗壯觀的同時依然混雜着咸腥。似乎是從與無數個礁石摔打中走過憔悴的過程,然後感受着漂泊,平靜,潮起潮落。或許海水的囈語深藏着無限的深沉,或許海的波瀾也有倦怠的時候;或許更多的風霜把風乾的印痕,化成光華的石子,貝殼的美麗昭示歲月的蒼涼鑄就磨損后的精美;或許它們每一個夜晚枕着濤聲入眠,夢的遐想如同寧靜的珊瑚,在海的情愫里蠕動本能的生命。人的生命過程猶如這些海洋世界里的萬物生生不息,又像隨波而起的浪花隨意的開,了無痕迹的落。海風時而張揚起鼓動生命的飛沫,時而掀起滔天的巨浪釋然它的無情與霸氣。

  望着大海,我沉浸在感悟它的恢弘,寬闊中;也沉浸在海在磨損歲月痕迹的感嘆中!當我們的生命注入海的寬宏博大時,心中的嚮往的是充滿生命活力勃勃生機,海的精深博大,海的氣勢磅礴令人流連往返。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與海的擁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海的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