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惱人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了一場讓人十分惱火的雨。

  上午因為下雨我無所事事,做完作業只好留在家裡看電視。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終於到了下午,外婆看到這雨小了就決定到街上去買三輪車。我想反正沒有什麼事情好做就跟外婆去買三輪車吧。

  出了門,我們兩人合撐着一把傘。路上這雨一會兒大了,一會兒又小了,真是奇怪。然而這路也不太好走,有些地方是水泥路,有些地方是泥路,還有一些水坑。這水坑有的大,大到把整條道路都沒掉了,我和外婆只得往邊上的地里走。有的水坑比較小,可以一腳就跨過去了。我和外婆小心翼翼地走着。這時我想要是天晴那該有多好啊!我們一步步小心地走着,兩個人緊緊地靠着。可是這雨還是把我們的褲角和衣袖都淋濕了。路上還碰上了一次超大的雨,那雨水如泉水一樣噴涌而下,又好象廬山上的瀑布一樣直瀉而下。我的衣服被大雨淋得濕透了。我穿着這麼一身衣服覺得渾身上下都不舒服。

  終於到了大街上,我們就開始找起賣三輪車的商店來了。找了好久,我們才找到了一家賣三輪車的商店。我和外婆就走了進去挑選起來。很快我們就挑中了一輛三輪車。外婆付了錢,我走到車上坐了下來,外婆踩着三輪車就回家去了。

  到了家裡,大家看到我的狼狽樣子都笑了。我氣極了,大聲說:“有什麼好笑的。只是我今天倒霉了。”我想這都是該死的雨造成的。這雨真惱人呀!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