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抱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大自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二可以簡單哦啊綠色,可以見到動物,可以自由自在,可以放鬆身心……那是大自然,一個綠色的天地。 

  偶爾被樹藤絆倒,是一件快樂的事,當臉朝泥濘撲去,再照照鏡子,天哪!這是誰?泥人?這多麼令人發笑,是不由自主地笑,太有趣了!如果幸運,還會遇見猴子。不過前提你說中得有食物,我沒那麼好運,連尾巴都沒見着,不過卻見到了腳印,也算髮現吧。但是有猴子在身旁跳來跳去,課件你丟開了繁重,使動物感到有了安全感,多麼舒心,多心逗趣! 

  但蟲鳴卻更有詩意。站在樹下靜心傾聽,可以聽見知了在小,螞蟻在喘……不遠處,還可以看見小鳥在開演唱會,只可惜我沒錢買“買門票”但我聽見了,這應該是一場免費的午餐吧。呵呵,這位明星嘹亮歌喉和蔡依林有的一拼,天哪,是昆蟲樂隊!看來是雙劍合璧才讓這次演出有如此好的票銷量。節目策劃人還真強,該不會是蟑螂小強吧,上帝!這也太風趣了。 

  “叮咚、叮咚……”是溪。來到溪邊,LOOK這誰可沒城市那麼渾濁,不一樣啊水底石頭一粒粒清晰可見,是魚這竟然是魚,在城市可是很難在湖中見到活魚!我迫不及待了,吧鞋子一脫,褲管還沒來得及卷,一下子躍進水中,開始掃描。”“咚“一聲,呵呵,一直不識相自投羅網,替我打破了零的記錄,感謝感謝!這又多麼有趣! 

  我差點忘記來幹什麼了,苦口婆心要求老爸來,是為了寫生啊!我這記性,可逛了那麼久又不見一處既簡單又美麗的所在。每一處,葉子那麼細緻,小草那麼活越,太複雜了。看!那是什麼,湖的對面一所大別墅傍山依水,湖面所未必粼粼,但卻頗有風雅,OK,開工。一處一處第浮現,最後拼起來可成著作,當然是對我啦。這又體現了優雅的風趣。 

  第一次感覺打轉讓好美。他有趣,風趣,奇趣,很多……這是我的樂趣,我願永遠擁把明天,擁抱自然。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