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一天,我放學回家,聽到了狗的叫聲,是從我家傳來的。我立即跑到家裡,只見一隻白胖胖的小狗,腿腳還站不穩,媽媽從房裡走出來,“看,我買的狗,可愛吧!”我望着這隻毛絨絨的小狗,它彷彿也望着我似的。我高興地笑了笑,把它舉過頭頂,說到:“喔!你是我家的小狗啦!” 

吃午飯時,我看着它,它在那兒用嘴巴把一粒粒狗食吞下肚子。吃飯時可乾淨呢!狗碗里的狗食一粒不剩都吃光了。 

  吃過午飯,媽媽說道:“給我們家小狗取個名字吧!”我看了看小狗,眯着眼睛望着它,只見它像個帶有芝麻的饅頭,我說:“叫饅頭吧!”爸爸媽媽聽了,拍手說好。 

  大家千萬別誤會!“饅頭”是我家的小狗喔!不是吃的饅頭! 

  過了一個月,我和饅頭有了很深的感情,它,彷彿像是我的弟弟一樣,整天跟着我。它和一般狗最大的區別是:身上全是點點,像是有人畫上的。 

  有一天,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我們都睡覺了,饅頭還在客廳里蹲着不休息,我把它強行抱進了卧室里,跟我一起睡覺。可饅頭一點睡意也沒有,時不時地用腳抓着床,發出陣陣響聲,把我的睡意也沖跑了;時不時又用舌頭舔我,把我臉上弄得癢酥酥的;時不時還用腿拍打我的肚子,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哎呀,真是一隻調皮的狗啊! 

  快期末考試了,饅頭今年3歲了,我只好把它送到了奶奶家,讓奶奶幫忙照顧它。直到今天,我仍然記得它那調皮可愛的模樣,更覺得“饅頭”這名子好好笑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