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狗,叫“馬丁”。馬丁長着兩隻尖尖的貓一樣的耳朵,“血盆大口”里有一條紅艷艷的舌頭,它身披一件白色的長裙,渾身好像一團雪一樣。

  “馬丁”最有趣的地方還是它的鼻子。每次,我把食物扔給“馬丁”,它雖然不能當空接住,但是,它依靠靈敏的鼻子還是能夠立馬把食物叼到嘴裡。

  說起來,馬丁還是個幸運兒呢!它曾經兩次生命垂危,可都是有驚無險!死裡逃生!第一次:由於“馬丁”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媽媽,所以“馬丁”媽媽非常親(我都有點嫉妒Y(^_^)Y)。所以,每天媽媽上街“馬丁”都要跟着。一天,像往常一樣“馬丁”跟着媽媽直跑。突然,一個“龐然大物”竄了出來——汽車向他撞來,說是遲那是快,只聽“馬丁”“洱!!”的一聲慘叫被撞到了廣場上。我看的心驚肉跳!心都繃緊了!但是,“馬丁”卻絲毫沒有受到創傷,還“屁顛兒屁顛兒”的向我跑來了。這次事件嚇的我“魂不附體”,“馬丁”呢,它本身就膽小,這下可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了。”

  第二次:第二次讓我擔驚受怕的是“馬丁”食物中毒了!也不知怎麼回事,可能“馬丁”吃了不幹凈的東西。它無力的倒在草坪上,口吐白沫……那時我正和老媽老爸去外婆家,也管不了它,我好着急。“可能是天意吧::>_<:::”我當時這麼想。結果,我回來的時候,剛進家門,“馬丁”就向我沖了過來,我好開心,也好疑惑,“馬丁”怎麼還能“死而復生”呢?我問了當時住在馬丁“遺體”旁邊的朋友,他們說,當時只聽到了殺豬般→_→的嚎叫。經打聽才知道,原來是有好心人拎着“馬丁”的大腿,把有毒的食物倒出來了!我想那殺豬般的嚎叫也就是“馬丁”痛苦的抗議:“臭人類,我快要被折磨死了!汪汪!”哎,“小馬丁”哪裡知道,人家是在救死扶傷呀。^_^看來“狗咬呂洞賓,不知好人心。”這句話還是有點道理D。Y(^_^)Y小心,別讓馬丁聽到,不然它非跟我急不可!

  其實,“馬丁”有時候,也不乖哦。比如洗澡的時候。記得第一次給“馬丁”洗澡時,“馬丁”已經渾身髒得不成樣子了:我和老媽先把“馬丁”抱到倒滿水的小盆里,嗬,小盆簡直就是為“馬丁”量身定做的,不大不小剛好合適。可是,“馬丁”卻不樂意,狠狠的把腳往盆里一跺,頓時,水花四濺,撒了我和老媽一臉,我正要發怒,卻看見了馬丁委屈的眼神,“什麼破東西,給我當馬桶都嫌小!”它好像在說。嗬!還跟我耍小姐脾氣。沒辦法,我只好給它擦沐浴露,用這清香來讓馬丁忘掉不愉快。果然有效,馬丁竟然不亂動了,我欣喜萬分,我可真是個天才!呵呵。

  哪知我剛得意忘形的把手從“馬丁”身上拿開,他就跑了。不,是一溜煙撒了。“你真不愧是天才!”老媽感嘆。我受寵若驚。“別理解錯誤,我D意思是‘天上的蠢材’”老媽糾正道。突然,我想到,馬丁身穿“泡沫大衣”到底溜到哪去了。我趕緊沖向馬丁的基地所在地——廚房,果然,馬丁正蜷縮在水缸底下,我想硬把他拉出來,可是馬丁依靠水缸“負隅頑抗”我只好使用“陰招”,我用一根小木條往水缸和牆縫中一插,在往前一撬正中馬丁的屁股,呵呵,馬丁趕緊跑出來,向我揚“白旗”,乖乖地讓我抱會了澡盆。經過一番周折,馬丁的早是終於洗好了,可是我和老媽卻又要洗澡了!

  馬丁啊!你真調皮,但你還是我的快樂小天使。

  四年級:157280056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