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小狗—樂福。 

  我的小狗樂福是只小斑點狗,它身上的花紋可好看了,有的像蘋果、有的像雞蛋……而且它會讓你越來越喜歡它。 

  樂福的眼睛烏黑烏黑的,像兩粒熟透了的紫葡萄,又大又圓還閃閃發光呢!它的兩隻小耳朵一會兒豎起來,一會又垂下去,好像在用那兩隻小耳朵打招呼呢!它的小鼻子是純黑的,整天是濕漉漉的,到處聞來聞去,一副警覺的樣子;還有它的小嘴,別看它小,可飯量一點也不小,它一天也要吃三頓飯,每頓都一大碗,厲害吧!它渾身上下最神奇的地方要數它的小尾巴了,它的小尾巴不長不短剛好15厘米,只要有客人到來,它的小尾巴就會拚命地搖,直到我讓它停下。 

  樂福不但長得可愛,它還有許多有趣的故事,比如洗澡。到了夏天,氣溫高,樂福天天伸着舌頭,我看着它的樣子很心痛,就決定用洗澡的方法給它降降溫。說干就干,把浴盆接滿水,把樂福抱來,可樂福第一次洗澡很害怕,扭頭就跑,我又把樂福抱了過來,這次我把它最愛的玩具—骨頭扔到了水裡,可它還是不敢下水,我又想出了好辦法,把搓衣板做滑梯放在了水裡,樂福慢慢地沿着滑梯下到了水裡,乖乖地洗澡了,並且從此以後它喜歡上了洗澡,每次都很配合。 

  我愛我的小狗—樂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