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小狗,這隻小狗非常好看。它的臉很奇特,右半邊是黑色的,左半邊是白色的,真像黑白夾心巧克力。小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紅色的嘴,嘴上面還有幾個小黑點,很像幾個黑豆豆。它的身子都是白色的,像一個毛線團,尾巴上面帶着一塊黑色,非常好看。四肢非常短小,就像四個又細又短的小柱子。

  這隻小狗是別人送的,它剛來的時候,不吃不喝,肯定是想它媽媽了。過了幾天,它開始吃了。每次我都給它餵奶粉吃,它只吃幾口就不吃了。有一次,媽媽沖了一點豆漿,沒想到,它一下子就喝的一乾二淨。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歡歡。每次我給它喂飯的時候只要喊一聲,它就馬上竄出來跑到我身邊。

  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歡歡”在幹什麼。我把廁所門一打開,它就趕快把頭抬起來看一下,它好像在說“主人,我餓了”。它就在我的腳邊轉來轉去,好像在說:快一點,我等不及了。

  歡歡非常講衛生,它剛來的第一天,不停的叫,我們沒理它。後來,發現它的窩裡濕了好多,才知道它的叫是因為是撒尿。又一次,我們又聽到它叫了,而且叫聲越來越大,媽媽說:它這回該不是要拉屎了吧?我們一起來到廁所,把它放出來,它在廁所里轉來轉去,最後,在一個角落裡拉了一點屎,我拿紙把它拉的屎慢慢擦乾淨。我心想:這隻小狗真愛乾淨,大小便的時候,還用信號通知我們。媽媽本來不喜歡這隻小狗,但看它講衛生,就喜歡它了。

  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狗,我愛它,它也愛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