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蒲公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自然界中有許多的植物,有火紅的楓樹,有高大的楊樹,也有柔嫩的小草,他們各有自己的姿態,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隨風飄蕩的蒲公英。

  蒲公英不像月季花這麼美麗,也不像楊樹那麼高大。但它也有自己獨特的姿態。它的種子很小,就像一個雪白的絨球。春天來了,萬物復蘇,蒲公英也不例外,它快樂地生長,開花,孕育種子。微風輕輕地吹拂,蒲公英的種子被吹得四處飄散,那種子像降落傘一樣慢慢地降落在土地上。那蒲公英的枯葉則像一位小姑娘在翩翩起舞。一陣大風吹來,漫山遍野的蒲公英種子全部飄向四面八方,那一位位小姑娘都舞動着它們那優美的舞姿,美麗極了。到了下一年春天,在到那裡一看,蒲公英仍像從前一樣美麗、茂盛。

  我喜歡蒲公英,愛它那優美的舞姿,更愛它那樸實無華的樣子。

 廣西柳州柳南區三十六中附小四年級:朱鈞熠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