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蒲公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微風輕輕地吹過,像降落傘似的蒲公英隨着微風在藍天中自由的飛翔。雪白的絨毛在風中微微顫動,這多麼像是我們自由快樂的童年啊!

  我最愛蒲公英的頑強,它到處安家落戶,生命力極強。只要有適合的環境,它就能生根發芽,培育新的一代。

  我們的童年也不正像蒲公英一樣自由快樂嗎?記得有一次,我和陳陳去東錢湖玩,我們倆在湖裡捉魚,我們一會兒躡手躡腳地走來走去,一會兒在湖中捉魚……在又看到一條一分米的朱朱魚,它全身透明,還有幾條天藍色的花紋。我拿起網,一撈,可網太小了。朱朱魚又蹦又跳地跳進了湖裡。我趕快跑到岸上去捉。沒想到摔了一跤,嘴邊還有青草,陳陳說:“兔兔,你真是一隻名副其實的“兔子”啊!說完,便大笑起來。童年是快樂的,我們一定要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啊!

  童年的快樂,童年的自由,讓我們像蒲公英一樣在童年的天地里自由的飛翔!

  指導老師:馬巧玲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