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蒲公英,我為你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我為你驕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我為你驕傲

  長在懸崖邊上的那株蒲公英顯然已經疲憊不堪,她的孩子一個一個的離開他。當最後一個孩子將要離開她的時候,那極為深沉的淚滴終於滴答滴答的往懸崖下落去。小蒲公英雖然不想離去,但是自己終究拗不過媽媽。不情願地離開了……

  淚水沿着懸崖流下去,滋潤了懸崖下邊的蒲公英。也就是自己的孩子們。孩子們得到了足夠的養料,快樂的成長着。殊不知,那淚水是媽媽的血液。因為媽媽知道,在懸崖上如果沒有水,誰都不能生存下去。就算是頑強的蒲公英……

  清晨,孩子們看到媽媽微笑着,正在往懸崖下邊看。其實媽媽已經沒有了呼吸。

  那株蒲公英把自己深深的埋在土裡,心想:只要自己在一天,就要讓這裡不再是懸崖,而是蒲公英的天堂,她要肥沃這片土地。不知為什麼,似乎沒住蒲公英都聽到了他的心聲。他們在死後都會把自己埋在土裡,讓自己變成肥料滋潤土地。

  不久之後,這裡的土地被一家開發商看上了。因為這裡資源豐富,地質不錯。所有的蒲公英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自己賴以生存的地方就要被毀了。這麼多的蒲公英該何去何從呢?

  於是蒲公英們夜夜哭泣,淚水匯成了一條小溪。這個消息迅速在村子里傳播開來,人們覺得這是上天賜予他們的恩惠,是聖水,千年一遇。於是當地的人們決定不買這塊地了,他們要留下這塊神聖的土地……

  許多人都來觀賞這條由淚水匯成的溪流。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