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蒲公英娃娃飛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娃娃飛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一個清晨,小紅做好作業,跑的家門口的草地上玩,玩累了就坐在草地上看風景,幾朵悠悠的白雲,太陽火紅火紅的,像個大火球,草地碧綠碧綠的,像鋪了一層綠毛毯一樣,小紅坐在草地上,忽然,小紅看見一片潔白的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好多蒲公英連成一片,全是白色,好像幾朵白雲飄到地上來了一樣,這些雪白的絨球連成一片,美麗極了!我真想躺上去睡一覺,忽然,小紅想:“雪白雪白的蒲公英在空中飛舞,一定會很美的。”小紅這麼想着,就摘了一朵蒲公英,小紅看了看這朵蒲公英,鼓起腮幫子用力地吹,蒲公英娃娃就紛紛揚揚地飛向四面八方,有的飛到小河邊安家,有的飛到公園裡安家,還有的飛到田野里安家。小紅說:“蒲公英娃娃飛吧!飛得越遠越好。”蒲公英好像聽懂了小紅的話,飛得又高又遠。

  從此,小紅家門口的蒲公英越來越多,世界上的蒲公英也越來越多,小紅看見了想:“以後我得多做這樣的好事,讓世界更加美麗,讓我們的地球更加亮麗。”

  二年級:陳樂逸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娃娃飛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娃娃飛吧 暫無評論